05a255a517027f2ebf8478df86dfbc9f 

圖片隨便在網上找的 如有不妥請告知

Hani見LE停下了,立刻繞到LE面前,用力抱緊她,不斷汲取她身上熟悉的味道,

只有在LE的懷抱裡,Hani才可以真正安心。

“你…說的…都是真的?那你今天說對他有點好感…”

LE摟著Hani的腰,有點不敢相信Hani選擇了她。

“我是說朋友的好感…但你聽了一半就跑了去…傻瓜安孝珍…我討厭死你了…”

Hani拍了拍LE的胸口,又在她鎖骨用力咬了一口,LE雖然很痛,但也掩蓋不了內心的興奮。

“痛嗎?”

咬完之後又捨不得,Hani拉LE到便利店,買了一些消毒藥棉幫她消毒傷口。

“痛…”

LE撇了撇嘴,可憐兮兮的看著Hani,Hani咬得很用力,LE甚至覺得自己的肉也快掉出來。

“那呼呼就不痛了…”

Hani低下頭,向著傷口吹了兩下,但一抬起頭,唇就碰到LE的嘴邊。

“我們…回家。”

LE再也忍不住內心的情感,伸手拉著Hani,快步跑回宿舍。

回到宿舍,才一關上門,LE就直接吻上Hani、將她壓在牆邊,大腿卡在Hani的兩腿之間,有意無意的磨蹭。

Hani被吻得快透不過氣來,於是輕輕推著LE的肩膀,

但LE只是離開了Hani的唇兩秒,又再一次吻著她,霸道的用舌頭撬開了Hani的貝齒,時而輕咬時而吸吮著Hani的舌尖。

“孝…珍…”

Hani環上LE的脖子,想搶回主動權,但LE的節奏真的太快,她只能被動的回吻。

“喜延,我真的很愛你,我想你永遠都屬於我一個。當我一輩子的愛人,好不好?”

LE終於放開Hani,認真地看著她說。

“好…”

Hani再也忍不住,淚水源源不絕的從眼裡流出,她終於等到LE對她的承諾,她知道只要LE承諾了,就一定會做到。

“今晚吃了飯沒有?”

LE撫著Hani瘦得快凹陷的臉頰,很心疼。

“剛才沒什麼心情…只吃了一點點…”

“你先去洗澡,我煮意大利麵,一起吃好嗎?”

Hani捧著LE的臉,用力在她唇上親了一口,然後拿著睡衣進浴室,LE撫著自己有點紅腫的唇,忍不住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