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q1ddnzEeI1u5s50no3_1280.jpg

圖片 Cr fyhani.tumblr.com

 

安孝珍不喜歡下雨,因為她總是在下雨時想起那個人,想起那個承諾會跟她一輩子住一起的那個人。

 

「孝珍歐尼,今天吃什麼?」
 
 
安喜延一拍完節目,就跑到來接她的安孝珍身邊,安孝珍拿出早已預備好的便當,遞到喜延面前。
 
 
安喜延一打開,是她最愛的明太子炒飯,她立刻開始吃起來,整個早上都在拍攝,她快餓瘋了。
 
 
「慢慢吃嘛⋯⋯」
 
 
安孝珍看到安喜延狼吞虎嚥的樣子,忍不住叫停,又拿出紙巾為喜延擦拭嘴角。
 
 
安喜延放下便當,看著安孝珍傻傻的笑著。安孝珍不明所以地看著喜延,這孩子在幹嘛?
 
 
「有孝珍歐尼在,我就不用擔心任何事了,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
 
 
安喜延認真地說道。安字珍笑了笑,然後拍了拍安喜延的頭,
 
 
照顧安喜延就像自己生活的一部份,一旦習慣了,腦中就常常想著喜延需要什麼,
 
 
有時安孝珍好想跟安喜延說,希望安喜延永遠待在她身邊,但以她的性格,她根本說不出口。

 

吃完便當後,安喜延拉著安孝珍回家,但走到門口時,天公不作美,雨嘩啦嘩啦地落下,

 
安喜延立刻躲在安孝珍後面,安孝珍知道,安喜延又忘了帶傘。

 

「來吧,我帶著呢!」

 
安孝珍撐起一把大傘,向安喜延招招手。
 
 
安喜延靠在安孝珍懷裡,讓孝珍摟著自己的腰,兩人慢慢地走上回家的道路。
 
 
兩人全程沒怎麼說話,只是感受著彼此的體溫,
 
 
安孝珍覺得這樣的她們就很幸福,每逢下雨,喜延對自己就特別依賴,
 
 
她很想以後的日子裡都成為喜延能依靠的人。

 

「我好想跟歐尼一輩子住一起,讓歐尼永遠照顧我,我也會照顧歐尼。」

 

「得了吧,你這孩子不給我麻煩就好,難道還指望你照顧我?」

 

「歐尼!」
 

安孝珍嘴硬,但心裡真的很高興,喜延啊,天知道我有多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如果你不放手,我也絕對不會放開你的手。

 

「歐尼,你怎麼又在發呆?」

 
正花的叫喚令安孝珍回過神來,她向正花搖了搖頭,表示不用擔心,
 

但朴正花知道,這場過雲雨又令她想起喜延歐尼。

 

雖然她不太懂安氏之間的感情,但她很清楚喜延在孝珍心中的位置,

 
當喜延公佈自己的戀情時,孝珍口上雖然祝福著,但眼裡的茫然和失落,她都看在眼裡。
 
 
在喜延離開後,孝珍獨自走到雨中站著,站了很久很久,
 
 
最後因為體力不支而暈倒,被率智和經紀人抬到宿舍裡。
 
 
看到率智擔心的搖頭和慧潾為了照顧孝珍的忙碌,自己能做的就是陪在孝珍的身邊,
 
 
當她需要一點精神力量時就盡力為她帶來歡樂。

 

自從那場感冒之後,安孝珍就像沒事發生過一樣,照樣diss成員們,

 
照樣在作曲房努力工作,照樣跟喜延打鬧,但她的眼中不再有溫暖,只有空洞。
 
 
率智很多次把她抓去聊天,但出來時總是搖搖頭,因為孝珍很倔強,絕不會讓她們看到自己的軟弱。
 
 
----------------嘗試一下短篇 還是貫徹我的作風 偏虐 【對安氏,我總是下得了手!】心臟承受能力不好的不要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