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q1ddnzEeI1u5s50no3_1280.jpg

安喜延在機場外等了兩個多小時,因為正花告訴她孝珍會在下午回來,可是她還是見不到孝珍的身影。

 

歐尼,你在哪?我們很久都沒有試過分開一個星期了,我⋯好想你。

 

「哎,又下雨⋯」

 

一踏出機場,安孝珍就忍不住皺眉,在泰國時天氣晴朗,一回韓國雨就下個不停,她連傘都沒有,怎麼拖著一大箱行李回家?

 

「孝珍,我召了車,順便送你回家吧。這樣的天氣,你很難截到車的。」

 

桑切斯打開車門,向孝珍招招手,孝珍正想答應時,卻被人拉著手。

 

一轉過身,孝珍就看到自己這幾天一直想著的安喜延,而她的另一隻手就撐著一把大傘。

 

「你好。我來接孝珍歐尼的,先生你可以走了。」

 

雖然喜延的用詞很有禮,但孝珍覺得她說話時隱約有點怒氣,這太不尋常了。

 

「孝珍,那我們遲點再聯絡吧,這幾天跟你一起我很開心。」

 

「哦⋯⋯好」

 

安孝珍此時已經沒辦法再說什麼,因為安喜延愈握愈緊,好像要把自己的手掐碎一樣。

 
 

桑切斯走後,安喜延將傘塞到孝珍懷裡,然後自己離開。眼看喜延快要淋到雨,孝珍立刻拉著行李跑過去為喜延撐傘。

 

「這樣會生病的,明天還有行程。」

 

「你還在乎嗎?」

 

喜延的問題令孝珍摸不著頭腦,她怎麼會不在乎喜延?這世界上除了家人,安喜延就是安孝珍最在乎的人了。

 

「喜延,你...怎麼會來機場?」

 

「我今天來送偶巴,順便而已。」

 

當安喜延見到桑切斯跟孝珍親密的樣子,她就很難受,心疼得不成樣子。

 

所以,她選擇說謊,她不想讓安孝珍知道,自己是特地來等她。

 

「哦⋯⋯俊秀偶巴又要飛日本了嗎?」

 

安孝珍若無其事地談論俊秀令安喜延心中的怒火更盛,怎麼一趟旅行就令安孝珍不再在乎自己,不再愛自己?

 

回到宿舍,安喜延沒有跟安孝珍說一句話就徑自回到房間,安孝珍很擔心她,以為她身體不適。

 

「喜延,你怎麼了?是不是...呃」

 

突然,喜延打開房門衝進孝珍的懷裡,雙手緊緊的抱著她的腰。

 

安孝珍有點不知所措,經過一番心理掙扎,她終於回抱喜延,輕輕拍著喜延的背。

 

「怎麼了?是不是想俊秀偶巴了?他應該快到日本了吧。」

 

「我是想你了⋯安孝珍!」

 

安喜延臉埋在孝珍懷裡,悶悶地說道。

 

「不要再一聲不響就走了,我很擔心,每天都想你,又不敢打電話給你。」

 

「對不起,喜延。」

 

安孝珍有點內疚,但她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她只是喜延的朋友嘛,又不是她的情人。

 

 

------------------------------------------

PS 命中注定 16章有十九禁 所以鎖上 要密碼可以悄悄話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