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te6q2QPMV1u9cs5co1_500.gif

率智和慧潾練習完回到宿舍,當率智打算去看看正花時,她卻發現安孝珍也在,

 

兩人還相擁而睡,率智用手抿著嘴偷笑一番之後,便為她們蓋好被子,退出房間。

 

“慧潾啊,看來她們好事要成了…”

 

“歐尼,看不出你也…”

 

慧潾搖了搖頭,看來率智歐尼比喜延歐尼更八卦,果然是同屬一個小分隊的,她可要堅守自己不參與八卦的原則。

 

“慧潾啊,歐尼告訴你,我們很快就吃到大餐了…”

 

“真的嗎?那我希望她們快點在一起…”

 

慧潾一聽到食物,就立刻放棄自己前一秒所說的原則,因為對她來說,原則是比不上吃的。

 

正花起來之後,見到安孝珍還在睡,終於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她的臉,睡著的安孝珍特別像一個小孩子,超級可愛。

 

孝珍的睡顏深深吸引著正花,於是她的臉愈貼愈近,直至孝珍的呼吸打在自己臉上,正花才醒覺她們的距離只有兩公分。

 

當正花想後退的時候,突然有人扣住了她的腰。

 

“醒來了?”

 

“呃…嗯”

 

其實孝珍在正花醒來時也醒了,只是她一直沒睜開眼睛,正花愈貼愈近的臉更令她緊張起來,但她就是想正花貼近自己。

 

“花…打鬧又好…一起人來瘋也好,我喜歡你在我身邊…昨天你一言不發離開我,我…很害怕。”

 

安孝珍不是一個擅長說真心話的人,很多時更是喜歡違背內心做事,

 

但她不想再讓正花有機會離開她,她不想再隱瞞她的情感了。

 

因為,朴正花是唯一可以令她覺得幸福的人,也是唯一一個她想給予幸福的人。

 

“歐尼,我也很害怕,如果有一天Tom不再理會Jerry…”

 

正花的淚水源源不絕的流出,怎麼擦也擦不完,安孝珍嚇壞了,情急之下吻住了正花的眼角,然後將她的淚一點一點的吻去。

 

正花被孝珍這樣的行動弄得忘了哭,心跳不斷加速,因為她愛的人竟然在吻她…

 

“不要哭,我會很心疼的。”

 

安孝珍跟正花額貼著額,用鼻尖輕輕磨蹭她的鼻尖,然後收緊環在她腰上的手。

 

“朴正花,我愛你已經愛得不能自拔了,但我一直很怕說出來之後,會傷害你我的感情,如果你不接受怎麼辦?但我今天不想再瞞下去,我只想告訴你我的心意。”

 

正花聽到孝珍的告白,淚水又再次流下,原來孝珍的心意一直都跟自己一樣,但大家都因為害怕傷害彼此,才一直藏在心裡。

 

“別哭了,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話…”

 

“我愛你…”

 

正花說完,便將唇貼上孝珍的唇,輕柔的吻住孝珍。

 

孝珍感受到唇上的溫度後,便開始回吻,然後伸出舌頭勾畫着她唇形的弧度。

 

--------------我們悶騷的安LE終於表白了----------------
 

貓鼠還有一章就完

安氏的雨後 番外(下) 又要鎖上 想知道密碼→ 悄悄話

命中注定還有人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