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espaedLZc1temf7io1_500.gif

LE見到率智時,正想展露她在晚上對著鏡子苦練三天的微笑,卻在看到率智身後的金秀賢而定住了。

 

“LE,我們來看你。”

 

率智笑著說,但LE還是面無表情,然後更低下頭不看自己,這令率智有點失望。

 

“看來心臟暫時也沒大問題。”

 

率智檢查完各種數據,總算鬆一口氣。

 

“率智啊,你頭上有點東西,我幫你弄走。”

 

金秀賢走前一步,為率智弄走頭上的灰塵,率智有點緊張,畢竟秀賢很久沒跟自己那麼親近過。

 

“砰…”

 

突然的一聲巨響打斷了率智和秀賢,他們轉過頭一看,看到LE竟然把手上的平板電腦摔在地上,

 

屏幕的碎片四飛,還割到LE的手,鮮血源源不絕的流出。

 

“LE...”

 

率智立刻拿過旁邊的消毒藥水和藥棉,打算為LE處理傷口,但LE把手藏在身後不讓率智幫她。

 

率智看著白色的床單開始染紅,又急又氣,但又無可奈何。

 

“你們先出去吧,我幫她就好。”

 

一直在旁邊看戲的泫雅笑了笑,從率智手上拿過藥水,

 

率智沒辦法,只好和金秀賢一起離開病房。

 

“不痛嗎?”

 

泫雅忍著笑意,問道。

 

其實LE覺得很痛,但她就是不想讓率智看到她痛苦的樣子。

 

“伸手出來吧…我沒什麼耐心…”

 

LE看著泫雅,慢慢伸出受傷的手,泫雅很快就用小夾子把碎片弄出來,然後消毒包紥,完全沒弄痛LE。

 

“…謝”

 

“喜歡許醫生?”

 

LE心中一驚,泫雅好像完全猜中她的內心 。

 

“你認為你這樣的身體配得上她?”

 

LE低下頭不說話,她也知道這樣的自己是配不上率智。

 

“如果你肯做手術,變回健康的人,還有點機會跟我家偶巴競爭一下。告訴你喔,許醫生曾經很喜歡偶巴的。”

 

泫雅一邊說,一邊注意LE的情緒,果然,LE開始緊握拳頭,

 

顯然是很在意,不過泫雅也覺得這樣的刺激就夠了。

 

“做不做手術,明天給我答覆。還有,自閉小雞,也可以變成霸氣的鳳凰,就看你怎想了。Elly”

 

說完,便不理LE走出病房,別以為你一副病秧秧的樣子,

 

我就不認得你是那個在JZ Club不愛說話只愛打碟的的DJ Elly。

 

------------------安小金你的秘密究竟有多少啊-------------------

 

大家覺得她跟率智的命運是怎樣呢?很多人都猜對了

這文的西皮就是姐姐line+哈正+比較敏感的另一對

(比較敏感的另一對:有些人接受不了這種題材? 但我還是寫了 到時接受不了就跳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