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突然想起命中注定寫了沒更 作為作者 這篇文最心疼就是這一對
正花只會付出不求回報 慧潾愛著正花卻為了她更好的將來而忍痛放手
現實中的愛情很多時就是這樣 分開不是因為不愛
而是想對方更好 說太多廢話 放文!
 
============================================================
 
 
慧潾再次見到正花已經是一個月之後的拍賣會上,
 
 
智妍那天說看中了一套前皇室專用的餐具,慧潾剛好也想見識一下,就陪她去。
 
 
剛進拍賣會的門口就見到正花,慧潾正想上前打招呼,
 
 
但正花直接過了慧潾,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好像看不到她似的。

 

慧潾尷尬的站在原地,智妍唯有拉著她坐到另一邊的位置。
 
 
慧潾看著正花,本來已經瘦的她,應該又瘦了很多斤,
 
 
而且多濃的眼妝也掩蓋不了她眼下淡淡的黑影,她是有多久沒休息過。

 

拍賣會很快就開始,似乎只有智妍和朴家二公子朴勛對那套餐具有興趣,
 
慧潾幫智妍喊價都喊到700美金了,朴勛還是窮追不捨。

 

“3000美金。”

 

突然,正花舉起牌,說出這個價格,全場人都靜了,
 
 
這套餐具怎樣也不值這個價吧。朴勛跟智妍都選擇放棄。

 

“朴正花小姐,這套餐具是屬於你的了”

 

主持人雙手奉上餐具,正花拿過餐具就往外走,慧潾追出去,
 
 
想問正花為什麼花那麼多錢,卻看到正花想把餐具扔到垃圾箱。

 

“正花…”

 

慧潾衝上前抓住正花的手,正花轉過頭,默默看著慧潾和她背後的智妍。

 

“你幹嘛花那麼多錢?還有你幹嘛要扔了它。”

 

“我的錢我喜歡怎花都行,我投到的東西我喜歡怎處置都行。”

 

正花笑了笑,續道:

 

“抑或你是心疼她投不到這個…那我就做個好心送給她囉…”

 

正花說完,便把餐具扔到智妍腳前。

 

“朴正花,你幹嘛這樣,向智妍道歉!”

 

對於慧潾來說,正花這樣做是在侮辱智妍,
 
 
智妍幫了她那麼多,她不能看著智妍被羞辱而不管。

 

“我不要。”

 

正花脾氣都上來,她不明白為什麼智妍可以那麼輕易就得到慧潾的心,她對慧潾來說究竟算什麼。

 

“道歉!”

 

慧潾眼神凌厲地看著正花,她不明白總是很有禮貌的正花怎麼變成這樣,
 
 
本來打算今天跟她好好聊聊的,但是這樣的正花令她覺得很陌生,好像不是徐慧潾一直愛著的朴正花。

 

“道歉?好…對不起…”

 

“你幹嘛,不用了…”

 

正花突然跪在地上,把智妍嚇了一跳,她沒打算要正花道歉的,只是慧潾開了口,她不能說什麼。

 

向智妍行了一個禮後,正花就頭也不回地跑了出去,她為了慧潾,
 
 
一次又一次放下自尊,可是她得到的就是慧潾對自己厭倦、厭惡的眼神,慧潾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嗎?

 

如果是這樣,那我以後不再出現在你面前,行了嗎?

 

“你追出去看看吧…”

 

智妍撿起地上的餐具,放到慧潾手裡。

 

“其實我想投這個餐具,是因為你生日快到,平時要你在餐廳幫忙煮菜我已經很過意不去了,
 
 
所以我想送你一份禮物。正花她應該也是知道你喜歡這個才會去拍賣會吧。”

 

慧潾睜大眼睛看著智妍,她只顧著為智妍爭一口氣,卻忽略了正花的感受。
 
 
她緊緊握住手中的餐具,跑了出會場,四處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正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