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不如我們別逛了,回家休息吧。”

 

慧潾見正花勉強撐起精神陪自己逛美食展覽,心裡有點過意不去。

 

“嗯?這個美食展覽你不是期待很久了嗎?”

 

“但是,我不想你累倒,你這幾天都熬夜工作…”

 

“我沒事啦,又不是沒熬過,我是想吃你親手弄的海鮮鍋嘛…”

 

正花少有的語帶撒嬌,令慧潾不禁笑了,她很喜歡每天跟正花黏一起的日子,
 
 
有時在家看電影,有時出去到處逛逛,只要正花在自己身邊,她的心就會很充實。

 

“好吧…那我們去海鮮區買那些蝦和鮑魚,然後回去煮海鮮鍋,保證讓我的花花吃得飽。”

 

慧慧拍拍胸口,便牽著正花繼續向前行,正花看著這樣的慧潾,
 
 
心也很安慰,因為徐慧潾現在只屬於朴正花一人。

 

“慧潾…”

 

朴智妍的一喊,慧潾立刻回過頭,便見到她牽著一個美麗的女生向自己走來,
 
 
慧潾亦感覺到正花把自己的手愈握愈緊。

 

“你和正花也來美食展覽啊,這兒的食材都好新鮮,剛好可以為餐廳進一點貨。”

 

智妍笑著說,但她同時留意到正花看著自己的目光並不友善,
 
 
心裡暗嘆,這孩子的醋勁還真大。
 
 
“跟你們介紹,這是朴素妍。”

 

“你不就是那個跟率智歐尼在歌壇鬥得天翻地覆的朴素妍嗎?”

 

慧潾有點驚訝,智妍竟然是認識大歌星,而且,她真的很喜歡朴素妍的歌聲。

 

“沒那麼誇張啦,率智跟我是好朋友,我們的鬥爭是善意的。”
 
 
朴素妍淡然的笑著,令慧潾更喜歡她了,可是,她沒有看到正花臉都黑了,
 
 
怎麼一個朴智妍還不夠,又要多來一個朴素妍要勾引她家慧潾,
 
 
姓朴的都跟我過不去嗎?(作者:喂朴正花你忘了自己也是姓朴嗎?)

 

“那我們到那邊逛逛囉,遲點請你們吃飯…”

 

智妍見正花快要爆發,也不敢再說什麼,立刻把朴素妍拉走,朴素妍好無奈,
 
 
難得見到自己的粉絲都不能多聊幾句,
 
 
但是,朴智妍在她耳邊說了幾句之後,朴素妍就笑了。

 

“這不就像幾年前的你嗎?”

 

朴素妍踮起腳在朴智妍的臉上親了一下,朴智妍便立刻笑了。
 
 
“但是,現在朴素妍的身心都只屬於我的了…我不用再吃醋…”

 

正花從美食展覽到回家的過程中都沒有說一句話,
 
 
起初慧潾以為她太累,但想一想,她平時多累都不會完全不理自己啊。

 

“花,你怎麼不說話?”

 

“………”

 

見正花還是不理她,慧潾嘆一口氣,便拿著食材進廚房,開始煮海鮮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