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t5tblAbkA1uqpzomo1_500.gif

當Hani被正花推在地上時,痛得中快掉下淚來,

 

不是指身體上的痛,而是心中的痛,痛得像要快死去似的。

 

"歐尼,你沒事吧,對不起…"

 

正花回過神後,Hani已低頭坐在地上,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那麼用力推Hani。

 

"別過來…"

 

正花正想走過去扶起Hani時,卻被Hani阻止。

 

Hani努力控制眼眶打轉的淚水,她已經知道正花的答案,也不必再自取其辱。

 

"對不起,正花,我睡糊塗了,你…別放在心上…"

 

Hani站起來,不等正花說什麼,便進了率智的房間,躲在被窩中。

 

正花站在原處,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打電話給率智。

 

"什麼…Hani親你了?”

 

率智的大媽吼令正花皺了皺眉,正想說什麼,又被率智的問題打斷。

 

“…那你對她是什麼感覺?”

 

“她是我的歐尼啊…”

 

“你一點都不喜歡Hani嗎?”

 

率智的問題令正花不禁抖了抖,難道Hani…

 

“正花,跟Hani說清楚吧,如果真的對她沒感覺,就別再給她希望…”

 

率智說完,便主動掛了電話,這些混亂的關係是時候作個了結。

 

“歐尼…你可以出來一下嗎?”

 

正花想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敲了敲門。

 

“花…明天…好嗎?”

 

Hani疲憊的聲音從房間傳出,好明顯是拒絕進一步的交流,正花沒辦法,只好等到明天才說吧。

 

LE趁泫雅去洗澡了,便拿出手機把玩著,EXID的聊天室也很久沒人發言了。

 

長腿Rapper安Elly:“孩子們在做什麼呢?”

 

89年生不等於大媽: "誰是你孩子啊?我在吃宵夜...."

 

長腿Rapper安Elly:“吃那麼多會胖的…"

 

89年生不等於大媽: "如果你現在站在我面前,你的頭早已沒了"

 

長腿Rapper安Elly:“⊙﹏⊙"

 
 

賢良淑德徐HyeHye :"率智歐尼要跟孝珍歐尼組暴力西皮嗎?我現在沒什麼事做,有點想正花了。"

 

慧璘一提起正花,LE就想起那次不太歡樂的場面,心難免有點揪痛。

 

泫雅沖完澡,見到躺在床上皺起眉的LE,心中一揪,立刻爬上床把著她的手臂。

 

“我愛你,孝珍…”

 

突如其來的表白把還在沉思的LE拉回現實,她轉過頭,然後把泫雅攬在懷中,這是她習慣性的動作。

 

“你怎麼最近都不笑的…是不是有什麼煩惱?”

 

“沒有啊…可能最近都在工作室…累了”

 

LE不想泫雅擔心她跟隊員的關係,只好向泫雅揚起笑臉。

 

-----------------------

這篇真的挺糾結!

想聯絡我:微博→ @Kyhey [比起pixnet我更多在微博出沒]

[想加可以加 跟我聊天也行 但加完之後告訴我你的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