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jez3lxwEb1u9cs5co2_400.gif

“我不要…”

 

正花沒有看到Hani愈來愈難看的臉色,只是緊緊抓著Hani不放。

 

“我不是你愛情的備胎!”

 

Hani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令正花鬆開了手。Hani再也不看正花,拿起包包就走。

 

正花不斷跟著Hani,但一點話都不說,Hani愈想愈生氣,轉過身,瞪著正花。

 

“跟著我幹嘛?”

 

正花還是沒有說話,只是走上前拉著Hani的手,十指緊扣的牽著她。

 

“歐尼…那天晚上…真的只是誤會…我…愛…的人…是你……”

 

正花說出口時,Hani真懷疑自己的聽力出問題了。正花,那個她愛了三年的人…說愛自己?

 

“所…以…你能不去嗎?”

 

“不能…”

 

Hani甩開正花的手,繼續往前走,她可沒那麼容易就答應,說一句我愛你就可以了嗎?一點誠意都沒有。

 

正花撇了撇嘴,表白還不夠嗎?還甩開人家的手。

 

但是,她還是跟在Hani背後走,只是這次,Hani嘴角揚起的笑容,她看不到。

 

“你好…我是朴勛…”

 

“我是安喜延”

 

Hani一去到會場,一個高大帥氣的男生便走到她面前迎接她,Hani向她點點頭,便被朴勛帶到座位。

 

正花雖然生氣,但也只能偷偷坐在旁邊桌子的座位上看著他們,心裡暗暗地說:“千萬不要讓我看到你們有什麼親密舉動…”

 

“我叫你喜延,可以嗎?”

 

“當然可以啦,勛偶巴”

 

“你今天真的很美…跟電視上的你很不同”

 

“那你就是說我平時在電視上不美了?”

 

“啊…不是啦…我…”

 

朴勛抓了抓頭髮,不知該說什麼,只能看著Hani笑,

 

Hani也被這個男人逗得發笑。如果不是心中早已有人,她可能真的會跟他交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