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658474jw1f3cxwaowwcj20zs0hqjva.jpg

序

有人說,兩個人的愛情就像華爾茲的旋律,

“蹦恰恰”的三步旋律,看似簡單,

其實需要情人間細心的互動,了解對方的舞步和節奏,才能成就永恒的“迴旋曲”。


(一)

許率智醒來的時候,昨晚睡在身邊的人已經不在,她只是苦笑了一下便起床梳洗,


反正她應該要開始習慣,自己愛的那個人,是一個已經訂了婚的人,而她只是那個人的地下情人。


率智在浴室梳洗時,卻突然被人從後抱住,


那個人將臉埋在率智的脖間,用力汲取屬於率智的味道。


“孝珍…停下來…”


率智將安孝珍推開,然後走出浴室,安孝珍跟著率智出去,卻被率智瞪得不敢再上前。


“率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不要耍脾氣好嗎?”


“昨晚上床之前,我不是已經說以後不要再見嗎?…嗯…”


安孝珍一聽到率智這樣說,便什麼都不再理會,


直接跨步上前,將率智按在牆上,然後吻著她的唇瓣。


許率智曾經有一刻問過自己,為什麼要墮落到當一個見不得光的地下情人,


她想提出分手,但最後還是被那個人的吻和撫摸融化。


“你知道我愛你…的,率智,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接吻期間,率智只聽到安孝珍不斷在唸著這句話,她嘆了一口氣,將安孝珍的手放在自己腰間。


她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再這樣縱容安孝珍,但每次聽到安孝珍這樣說,她再硬的心也會瞬間軟化。


許率智不得不承認,自己已離不開安孝珍,安孝珍也離不開自己。


吻了很久,安孝珍才慢慢放開率智,


但她的眼神卻沒有離開過率智,就像一個怕被遺棄的孩子一樣。


“我去煮早餐,你乖乖的在這裡等好嗎?”


“我不能在你身邊幫忙嗎?”


“傻瓜,我們安總上次煮早餐打破了五個盤子,這裡已經沒有多餘的盤子給你摔了。”


率智摸了摸安孝珍的頭,安孝珍卻撇過頭去,


她不喜歡率智摸自己的頭,每次率智這樣做都讓孝珍覺得她只當自己是孩子,而不是愛人。


“不吃了,我回房間去,我今天就賴著這裡不走了!”


安孝珍賭氣的跑回房間,率智無奈地搖搖頭,便繼續做早餐,


反正以她那麼多年的經驗,這個時候安孝珍一定肚子餓了。


果然,當率智捧著早餐出到飯廳的時候,某人已乖乖坐在餐桌前,但她的眼睛還紅著,看來是偷偷哭過。


於是,率智放下早餐,然後繞過餐桌抱著還在耍小孩子脾氣的安孝珍。


“孝珍,別哭好嗎?我答應你就是了,今天我哪都不去了。”


“真的嗎?”


安孝珍聽到許率智的保證,才肯看著率智,


率智點點頭,在安孝珍臉上親了一下,令安孝珍展露出不常見的笑容。


“不過我要先打去公司請假。”


許率智撥了個號碼,向副總裁朴正花請假,


朴正花雖然抱怨沒有率智的市場部運作不了,但還是批准了。


畢竟那麼難得才得到率智這個人才,若惹怒了她,她不再做下去,就損失大了。


“切,那麼大個SL總裁在這裡,你竟然不向我請假!”


安孝珍雖然有些吃味,但想到平時的工作狂肯請假陪著自己,她已經很滿足。


從14歲開始,她就纏上了比她大兩年的率智,直至現在都11年了,率智的身心,安孝珍都愛得不能自拔。


所以,當爸爸說接受自己是同性戀時,安孝珍真的想立刻跟率智求婚。


然而,安爸的下一句話足以把安孝珍的心打進無底深淵,因為他要安孝珍跟徐家千金訂婚。


率智知道後,沒有安孝珍預期的大吵大鬧,


反而平靜地說,“放心,我不會讓你難做,以後我們就分開各走各路。”


安孝珍沒想過許率智的反應會那麼冷淡,


難道她根本沒有很愛自己,只是視自己為一個可有可無的床伴嗎?


安孝珍心裡的委屈一下子爆發了,她把率智按在床上,扯開她所有衣服,瘋狂地要她,


直至率智筋疲力盡,孝珍才把手抽出來,


然後抱著率智,不斷在她耳邊說:“率智,你永遠都不能離開我,不然我會活不下去的…”

 

-------------------------

PS 1 這篇是主姐姐line 也會有副西皮的 

PS  2  這篇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故事  也沒有什麼梗    只是突然想到就寫了出來

PS  3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看這裡  因為我太久沒來  讀者都好像走光光了

[不過一開始寫文都只是滿足一下自己的西皮心 所以得到你們的支持已很高興]

PS  4  這篇的更新會很慢很慢  想到就寫  寫完就更新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