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a255a517027f2ebf8478df86dfbc9f 

圖片隨便在網上找的 如有不妥請告知


朴勛把Hani載到她宿舍的樓下,Hani解開安全扣準備下車時,朴勛卻拉住了她的手。

“Hani,雖然我還是想像不了兩個女生的愛情,但我很高興你可以信任我,對我坦白。”

“偶巴,我也謝謝你對我的寬容和理解。”

Hani曾經想像過朴勛會留難,甚至威脅自己,但朴勛聽完她的話之後,只是沉默了一會,便表示理解,還答應幫Hani保守秘密。

“我送你上去吧。”

“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了。”

“這是我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你就讓我完成吧。”

朴勛的堅持令Hani不忍心拒絕,只好點點頭。

“偶巴,你待會不用進升降機了,我怕天眼拍到我們。”

“當然,我只會送你到升降機,我只是擔心你的安全而已。”

朴勛也明白Hani是愛豆,一定會比較注意這些東西。可是,當他們走到升降機那邊,卻碰上Hani最不想碰到的人。

LE沒想到會在這碰到Hani,更沒想到她打算帶男人上去她們的宿舍,安喜延,你這是要粉碎我最後的一點自信嗎?

“你就是LE了…你好。”

朴勛上前,向LE伸出手,他總算見到Hani愛著的那個人了。

“你好…我突然想起有點東西沒買,我先走了。”

LE握了握朴勛的手,就向外面跑,現在的她已經沒有信心,也沒有資格去跟朴勛爭。

朴勛高大、肩膀又闊,看起來還很帥很有錢,這不就是Hani常常說的理想型嗎?

而自己,除了心裡愛著她之外,其餘一樣都做不到。

“偶巴,我去陪歐尼買東西,你自己先走吧。”

Hani看到LE接近落荒而逃的背影,心裡也開始荒,本來打算上去才跟她解釋清楚,但似乎她這樣做會令誤會變得更深。

“歐尼…歐尼…”

Hani好不容易才追上LE,但LE愈喊就走,Hani只能用力抓住LE的手臂,令她停下來。

“歐尼,不要走。”

“我不是阻礙了你跟你的男人嗎?”

LE冷淡的反問令Hani一時之間反應不及,

LE見Hani愣住了,苦笑了一下,她真的不想再堅持下去了,這星期的甜蜜,就當是發一場夢吧。

“我跟偶巴已經說清楚,我愛的人是那個很霸道但很愛護我的安孝珍,我很想安孝珍當我的女朋友,跟我一輩子都在一起。”

Hani不再組織語言,直接將心裡的話說出來,LE聽到後都不禁停下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