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l.gif 

泫雅正在招呼客人,卻無時無刻都感受到一個人的目光跟著她。

她知道那人是認識了三個月的安孝珍,她亦知道安孝珍對自己有點意思。

可是,先不說她對安孝珍的感覺是友誼還是愛情,也不說她們的年紀差了五年,

泫雅每天在八卦雜誌看到她跟不同的歌手傳緋聞,但真實跟她相處時她又不像那麼花心,

究竟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她?她的職業,她遇到的人與事,彷彿都是她想像不了的範圍。

所以,泫雅才決定冷處理,先過好自己的生活,搞好自己的事業,不能讓家人擔心。

忘了說,她的姐姐是世界第一街舞舞者金孝淵,哥哥是世界著名的腦科醫生金秀賢,

弟弟是十六歲就哈佛大學畢業的高材生金基範,全家就她最藉藉無名,所以她才決心要闖一番事業。

“泫雅,你今天怎麼不理我?”

安孝珍看了金泫雅快兩小時,泫雅到所有餐桌招呼客人,就是不來自己那兒。

“呃…我忙嘛。”

泫雅快要離開的時候,安孝珍拉著她的手臂,她知道泫雅是在避開她,什麼忙只是藉口。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安孝珍向來都很驕傲,但在泫雅面前,她的驕傲全部放下。安孝珍向來天不怕地不怕,但竟然會害怕眼前的小女生會不理自己。

她也不知道自己搞什麼,但她就是每時每刻都想著泫雅,甚至連工作都不能專注。

難道,這就是率智所說的愛嗎?她沒有試過愛人,但為了泫雅,她願意嘗試。

“孝珍歐尼,你為什麼要對我這樣好,我只是家人眼中的廢物。”

泫雅低下頭,面對像安孝珍這樣的全才,老實說,她很自卑。

“但是,泫雅在我心目中,就是寶物。”

安孝珍伸手摸摸她的頭,說道。她沒有說謊,從她第一眼見到泫雅,她就這樣覺得。

“你不用安慰我的。”

泫雅苦笑,她不想再聽這些安慰的說話,這麼多年都聽夠了。

“泫雅,跟我一起住吧。”安孝珍一不說話,一說話就語出驚人。

“我不是那些明星,也不是那些為了得到你的歌而跟你上床的人。”

泫雅真的生氣了,安孝珍怎麼可以當她是那麼隨便的人,她推開安孝珍,頭也不回地離開。

安孝珍見泫雅生氣了,有點不明所以,她只是在向泫雅表白啊,而且一起住的話,她不就可以照顧泫雅嗎?她只是不想泫雅孤單而已。

“不要生氣嘛。只是一起住而已嘛。”

結果,泫雅一巴掌揮在安孝珍的臉上,安孝珍雖然很痛但還是緊緊抓住泫雅的手,而在場的人都被嚇到,

尤其是剛來就見到此情景的率智,向來自尊放到最高的安孝珍竟然被人揮巴掌也不還手。

“孝珍…你沒事吧?”

率智摸了摸安孝珍的臉,想起自己前幾天被她妹呼了一巴掌,果然是妹債姊償。

泫雅認得現在摸著安孝珍的臉的女人就是雜誌裡跟她同出同入的女人,原來雜誌裡所說都是真的。

枉她心裡還一直為安孝珍說話,安孝珍這個花心的人,怎麼會對自己認真,不過就是想騙自己上床而已。

“我以後都不想見到你,安孝珍,你混蛋。”

泫雅用力甩開孝珍的手,然後回到自己的休息室。安孝珍想跟去但酒吧的侍應堅持不讓她進去,

她垂頭喪氣的走到率智身邊,她真的完全想不明白自己咋得罪泫雅了?

“你這白痴,我是泫雅的話應該不止呼你巴掌。”

聽完安孝珍的叙述,率智是這樣說的,但她非常明白安孝珍在愛情上從來都是被動,

應該是說她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每天都有人來引誘她,她根本沒有試過自己去爭取。

“率智歐尼,我很想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想她,我現在連歌也寫不到,腦中就只有她… Am I sick? Am I? I really love her…”

安孝珍喝了幾杯,開始說一大堆英文,率智知道,她的好朋友真的醉了。

她後悔怎麼不叫經紀人陪自己來,她一個人怎扛她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