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o0oxpuwKsa1sgfldro3_400.gif 

安喜延趕到酒吧時,見到率智拿著毛巾抹著安孝珍的臉,

立刻衝過去拍開率智的手,她不喜歡率智碰她的歐尼。

“你是這樣對歐尼的嗎?”

率智真的有點生氣,自己好心才打電話給她,

叫她來接安孝珍,讓安孝珍不至於流落街頭,她卻用這樣的眼神看著自己。

“對你這種人,這樣的態度剛剛好。”

安喜延不再理率智,她拍了拍安孝珍的臉,想讓她醒過來,但安孝珍就是睡得死死,口中還喃喃自語,不知道在說什麼。

安喜延嘆一口氣,讓孝珍趴在自己的背,然後背著她走出酒吧。率智有點不放心安喜延,便一直跟著她,直至去到停車場。

“你跟夠了沒?”

安喜延將安孝珍放到車的後座,終於忍不住轉身看著率智。

“我擔心你…”

“有什麼好擔心的?你該擔心的是你的床伴夠不夠。”

喜延的眼神時時刻刻透露出鄙視,率智知道自己對不起喜延,當時她還年輕,

對娛樂圈的各種引誘根本不能抵抗,才會做出傷害喜延的事,但她知道,那麼多年來她只愛著喜延一個。

“喜延,對不起。我傷害了你。”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跟在你後面,世界裡只有你的笨蛋。道歉?不用了。只希望你可以遠離我的歐尼。”

“好。我不會再找孝珍。”

率智不斷往後退,但目光一直在喜延身上,看了很久,她才轉身離開。

此刻,率智的背影看起來有點寂寞。安喜延本來覺得自己好像有點過份了,

但一想起在美國的一切,她就覺得自己沒有錯,她絕對不會讓率智再傷害自己和自己愛的家人。

率智並沒有真正離開,她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喜延的車揚長而去,苦笑了一下,喜延真的不同了,她不再愛自己,她對自己,只有恨。

“Solji unnie, what to do? I miss HyunA very much (率智歐尼,我該怎麼辦,我很想泫雅。)”

安孝珍不斷在後座不嚷著率智的名字,令喜延不禁皺起眉,她的歐尼跟率智真的那麼要好嗎?還有泫雅是誰?

一個又一個疑問困擾著安喜延,結果,她一晚沒睡,到早上才睡得著。

“嘩鬼啊……啊是喜延啊” 當安孝珍睡醒後,見到一個披頭散髮,

黑眼圈盡現的女人睡在自己旁邊,嚇了一跳。但她仔細看了下,才發現是自己的親妹妹。

“許…率…智…Pabo…壞人”安孝珍聽到安喜延的夢話,真的嚇了一跳,宿醉也醒了。

除了親密的朋友,娛樂圈也沒多少人知道率智是姓許的,網上更加沒有資料,喜延怎麼會知道?

她打電話給率智,卻沒有人接聽,

不久,安孝珍收到一個短信。“孝珍,我們不要再聯絡。”


-------------------------------------------------------

最近有點忙 寫好了幾篇都忘了更新 一次過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