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q1ddnzEeI1u5s50no3_1280.jpg

圖片 Cr fyhani.tumblr.com
 
「歐尼,對不起,今天不能陪你吃晚飯。偶巴說他只有今天有空...」
 
安喜延抓了抓頭,緊張地看著安孝珍,她怕安孝珍生氣。
 
可是,安孝珍只是點點頭,便將注意力重新放在Diablo這個電腦遊戲上,
 
她不斷按著鼠標,顯然沒有意欲再回應這個話題,
 
安喜延不敢打擾安孝珍,只好去梳洗,然後換好衣服出門。

 

直至聽到關門聲,安孝珍才停止按鼠標,因為她的眼框早已飽滿淚水,連電腦畫面都看不清。
 
原來她還是在意,原來她還是放不下這段本該收藏在心中的感情。
 
於是,安孝珍隨手抹掉眼淚,拿起外套和包包,便衝去正花和慧潾的宿舍。

 

「孝珍歐尼,你怎麼流那麼多汗?」
 
正花本打算跟慧潾下樓買菜,看到孝珍這樣,她們都不敢離開了,
 
正花拉著孝珍進門,慧潾就去房間拿毛巾給孝珍擦汗。

 

「正花,我好累。過了幾個月,我以為自己可以放下,但原來我很在意...」
 
安孝珍將臉埋在正花的肩膀,淚水不斷落下,
 
作為孝珍的Jerry,正花很心疼她的Tom,
 
很少在妹妹們面前落淚的安孝珍會哭得那麼厲害,一定是受很大的傷才會這樣。

 

「歐尼,你今天在這裡睡吧。慧潾歐尼會煮很多好的食物,你很久沒吃過慧歐尼煮的菜了。」
 
正花說完,慧潾點點頭,最近孝珍歐尼太瘦了,要好好補回來。
 
晚飯的時候,慧潾和正花不斷夾菜給孝珍,直至孝珍真的吃不下,兩個忙內才放過她。
 
孝珍很慶幸,有那麼好的妹妹,在她最難過的時候都會在她身邊,不會離開她。


「歐尼,你今晚住我房間,我去那邊睡。」

「我是不是阻礙了你們恩愛?」

「歐尼!!!」

 

孝珍一說完,正花和慧潾的臉都變得通紅,她們都在想,孝珍歐尼是怎麼知道她們的關係。
 
孝珍指了指慧潾的脖子,慧潾拿出鏡子一看,臉就變得更紅,立刻瞪著正花。
 
正花有點不好意思抓了抓頭髮,因為她想著這幾天沒什麼行程,晚上就沒有節制了。
 
「歐尼,你就留在這兒吧,我拿幾件衣服過去就好。」
 
慧潾收拾了幾件衣服便急忙下樓,安孝珍見狀,終於忍不住笑出聲,
 
正花雖然害羞,但看到孝珍歐尼從內心發出的笑容,也算是值得了。

 

「喜延,怎麼心不在焉的樣子?」
 
俊秀有點擔心喜延,她很少會在整頓晚飯都不怎麼說話。

 

「偶巴,我只是有點擔心孝珍歐尼,最近她好像很失落,但她又不肯跟我說。只是把心事往心裡藏。」
 
安喜延認識安孝珍那麼多年,怎會不清楚這個姐姐的性格,她知道孝珍有心事,但她不敢問,她怕孝珍會愈問愈難受。

 

「雖然我只是見過LE幾次,但我覺得她很在乎你的,她還跟我說你很多的飲食和生活習慣,要我好好遷就你。」
 
俊秀說完,便打開手機,給安喜延看LE寫的短信,裡面全是喜延愛吃、不能吃的食物,
 
各樣她喜歡和討厭的東西,還有叮囑俊秀要好好待她。
 
安喜延看著看著,淚水不斷落下,她不知道安孝珍在背後為她做了那麼多。

 

安喜延想起,自她公開戀愛後,她跟孝珍相處的時間變得愈來愈少,
 
在家中都是各做各的事,甚至連關心孝珍的話都沒有再說,
 
這樣的自己,怎麼配當孝珍最親密的人?
 
「別哭,看到你哭我會心疼。回家好好跟LE聊一下吧。有什麼事打電話給我。」
 
金俊秀將安喜延抱入懷中,說道。

 

「歐尼,我回來了....慧潾?」
 
安喜延一打開門,卻不見安孝珍的身影,只見到慧潾在飯桌吃零食。
 
慧潾一見喜延回來,就放下零食走到喜延面前。
 
「孝珍歐尼想跟正花住幾天,所以跟我暫時交換宿舍。」
 
慧潾看到安喜延眼神有異,看起來很難過的樣子,只好把桌上的巧克力都放在喜延手上。
 
因為正花說,甜食會讓人心情好起來的。
 
------------我把短篇的每一part都寫得很長【要控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