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慧潾一直看著正在收拾東西的正花,自從上午跟她說了那句話後,
 
她就一直板起臉,但仍然堅持送慧潾回家,幫她收拾準備入院東西。

 

“幹嘛看著我?”

 

正花抬起頭,見到慧潾一直盯著她看,心裡是很開心,但想起她上午的話,又很不爽,語氣瞬間冷了很多。

 

“其實,你不用幫我的,我還未至於連收拾幾件衣服也不會,而你已經有男…”

 

慧潾說到一半就止住了,因為正花早已紅了眼,慧潾看到她眼眶有淚水在打轉。

 

“是,一切都是我犯賤,行了嗎?”

 

正花低下頭努力不讓淚水流出,繼續收拾。慧潾知道自己好像過份了,
 
她想抱抱正花,但又怕正花拒絕,只好去廚房沖了一杯蜜糖水,遞到正花面前。

 

她記得,以前正花耍小脾氣或者不開心的時候,只要喝到蜜糖水就會開心起來。

 

“慧潾,對不起。我不應該發脾氣。”

 

正花接過蜜糖水啜了幾口,內疚地說,她知道慧潾身體已經很不舒服,但最後還是忍不住自己的情緒,令慧潾更難受。

 

“花,你要快樂…那我就快樂…”

 

慧潾捧起正花的臉,為她擦去眼角的淚水,正花一直都是照顧她的人,
 
有時她都忘了正花還比她小兩年,也需要人疼。
 
雖然自己的心還是會疼,但是金秀賢的確是一個很好的對象,只要正花快樂就好了。

 

“慧…你坦白跟我說,跟我分手是不是因為不想我知道你的病”

 

“我…都過去了,還提來幹嘛。”

 

“我想知道…”

 

正花的堅持不是蓋的,她一定要問到答案為止。

 

“因為…我…不愛你了”

 

慧潾忍住心的強烈疼痛,說出這句話,她不想正花留戀跟自己的過去而放棄跟金秀賢一起。

 

“我知道了…走吧,我送你回醫院”

 

正花只是拿起行李包,便往前走,沒有再看慧潾。
 
慧潾只好默默鎖好家門,跟著正花背後走,所以她沒有看到正花早已是淚流滿臉。

 

“花花,別再喝了…”

 

安孝珍看到正花喝到爛醉,心裡快急死,這下子最疼正花的喜延一定罵死自己。

 

“哈哈…孝珍歐尼,我沒有醉呢…我告訴你,今天我很開心,慧潾說呢,
 
她不愛我才跟我分手,你知道我多開心嗎?那我跟金秀賢一起時就不用內疚了…哈哈”

 

正花抓住孝珍的衣領不斷說,不斷大笑,孝珍只感覺到正花是有多傷心,
 
這孩子真的愛慧潾愛到骨子裡,明明是自己受傷害還保護著慧潾。

 

“花花乖,我送你回家。”

 

“歐尼,我…好想…慧潾…嗚嗚…我不喜歡金秀賢…我只愛她…但她不明白我,還祝福我…”

 

安孝珍感受到肩膀的濕潤,正花還是哭了,讓她好好哭一場吧,或許哭過就會好。

 

泫雅一直留意著安孝珍和正花的對話,不是因為她不放心安孝珍會亂泡妹,而是她聽到一個她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孝珍,讓正花去酒吧後面的房間睡吧,那我們都可以照顧她。”

 

“那我們今晚的約定怎麼辦?”

 

“改天囉…”

 

“不行啊,我期待了很久啊!”

 

安孝珍撇著嘴,不滿地看著泫雅,泫雅看著她那個像小孩子的女朋友,實在沒辦法,怎麼可以那麼幼稚。

 

“乖,明天一整個晚上我都是屬於你一人,好嗎?”

 

聽到泫雅的再三保證,安孝珍才露出笑容,明晚終於可以跟泫雅安靜地…………砌Lego
 
(作者os:看到這兒吐了血的舉個手,因為我寫到這裡也吐了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