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658474jw1f3cxwaowwcj20zs0hqjva.jpg
我又來更新了.....
如無意外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篇文
希望能不坑吧!
多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文的喜愛
也聽說有人因為我的文愛上安孝珍,愛上EXID。
希望大家會繼續關注安LE、EXID的音樂
她的是一個很好的音樂人!
--------------------------------
 
正花扶著率智去找SL的醫療團隊,
 
當醫生看到率智的傷口時也忍不住說了句:“這是哪個變態做的啊?”
 
“這嚴重嗎?”
 
“肉都快掉了,你說嚴不嚴重,凝固了的血黏著衣服,
 
現在我幫你剪開衣服,再慢慢撕下來,可能會很痛的,請你盡量忍住。”
 
果然,醫生將衣服撕下來的時候,率智也忍不住喊了一聲。
 
醫生幫率智消毒麻醉後,便熟練地鏠起針來,很快就為率智處理好傷口。
 
“記得這幾天傷口別碰水,不然會有炎症!每天都要換藥,最好找個人幫忙。”
 
率智點點頭,便拿著藥包出去,朴正花見率智終於出來了,便立刻拿著一件新襯衣上前,
 
“率智姐,你就先換上這個吧,對了,安總打過幾次電話來,你要不要…”
 
“你跟她說我沒事。還有,我下午想請假,但安總經理有事找我。”
 
“那你跟徐慧潾副秘書說一聲吧,她是負責安總經理的事。”
 
當徐慧潾三個字傳入耳中,率智的心就疼得像被幾千根針刺到一樣。
 
她不用想也知道,除非是總裁特別安排,不然哪有人一入職就可以直接坐上副秘書的位置。
 
“許經理,你好。我是徐慧潾。”
 
率智第一次近距離看慧潾,這孩子五官都很好看,
 
而且很清純,跟自己完全不是同一個類型的女人,給人很新鮮的感覺。
 
“徐小姐,我今天下午要請假,所以可能等不到安總經理回來了。希望你幫我轉告一聲。”
 
“許經理,我們見過了嗎?”
 
慧潾覺得眼前的女人很熟悉,好像是在哪見過的,但明明今天她們才是第一次見面啊。
 
“我今天才第一次見到徐小姐,你很漂亮,一定很多人喜歡你。”
 
率智的讚美令慧潾臉上開始泛起紅暈,她還是第一次被一個比自己成熟漂亮的人讚賞。
 
“對了,希望你可以好好對待安總,
 
雖然有時她是有點任性,但她人真的好好,也值得有一個愛她的人。我走了,再見。”
 
許率智走後,慧潾花了幾分鐘才搞清楚率智想表達什麼。
 
許經理是怎麼知道她跟安孝珍的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