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mg2xyuKxn1u9cs5co2_400.gif 

“率智歐尼,為什麼?”

安孝珍衝上率智的家,不斷拍著門。拍了很久,率智才打開門,安孝珍看到率智哭了。

認識率智那麼久,從來只會見她笑嘻嘻,工作有多辛苦,她都一笑而過,現在她竟然哭了。

“歐尼,怎麼了?誰欺負你了?”

安孝珍一把將率智抱入懷,她不想管狗仔隊會不會在,她只是很擔心她在娛樂圈唯一交心的好朋友。

“我們不應該再見面的,她會生氣的。”

率智突然記起了什麼,不斷掙扎想推開孝珍,但孝珍的力氣也不是蓋的,無論率智怎掙扎也推不開。

“她…是誰?為什麼她可以主宰我們的友誼!”

安孝珍對率智大喊,她從來沒想到有人可以影響率智的思想,更沒有想到率智會拿她們的友情開刀。

“你在外面大喊什麼!還嫌我不夠丟臉嗎?”

率智把安孝珍拉進屋內,互相瞪著彼此,過了一會,兩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還不是你,突然發那個短信,玩也不能這樣玩。”

“孝珍,我不是玩的。”

“原因!”

安孝珍已經沒有耐心,她要知道率智這樣選擇的原因,

如果有很合理的原因,她可以接受,但她不能接受無緣無故的割蓆。

“孝珍,如果我說我曾經傷害過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你會不會可以釋懷,放棄我們的友誼?”

“你跟喜延是怎認識的?我怎麼不知道。”

安孝珍一猜就猜到率智說的人是喜延,結合今天聽到喜延的夢話,一切都吻合了,也能解釋喜延那麼厭惡娛樂圈的原因。

“記得我跟你說過,三年前我在美國還未紅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女生嗎?”率智沒想過孝珍會那麼快猜到,只好坦白一切。

“她就是喜延?”

三年前,喜延曾經在美國生活,時間點很吻合,回到韓國之後有一陣子都沉默寡言,直至接手安氏後狀態才好一點。

“嗯。”

率智一承認,就受到安孝珍的拳頭所招待,她還沒痛完又落入一個懷抱中。

“那一拳,是我這個親姐姐代喜延打你的。但是,我現在是以你的好朋友安孝珍去抱著你。

任何人都有過去,那時候的你就等於初入娛樂圈的我,面對引誘而不禁想去嘗試,但現在的你,已經不同了。”

安孝珍知道,率智真的改變了很多,除了口賤一點,愛喝酒,她沒有碰過一個男人或女人。

“你還愛喜延嗎?”

“愛,又如何?”

率智嘆一口氣,問道。

“那就重新追求她啊。讓她知道你的改變,我知道她還愛你。只是傷得太深,不敢從自我建立的保護圈跳出來。”

安孝珍拍了拍率智的肩,她相信率智是做到的。

“你能幫我嗎?”

“只要你答應我,不會再背叛她。”

“我…永遠都不會再背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