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o0oxpuwKsa1sgfldro3_400.gif
 
安喜延再見到率智的時候,已經是兩個月後新酒店的開業式,率智是代言人,當然要出席。

 

安喜延看著在台上讓記者拍照的率智,光彩奪目,之後在歌唱表演,技驚四座,

 
身邊的股東們都跟她說沒有選錯代言人,安喜延只是笑笑,沒說什麼。

 

到祝酒的時候,率智只是輕輕跟她碰杯,就沒再看過安喜延一眼,彷彿她們之間只是老闆與代言人的關係,
 
本來安喜延有點不爽,但想一想,這不是她自己想要的嗎?
 
而且,她們就真的只是老闆與代言人的關係啊。

 

想通了之後,安喜延也不再有什麼小情緒,繼續跟嘉賓和股東應酬。
 
到散席的時候,安喜延已見不到率智了,她去到停車場,才看到率智…跟一個男人在糾纏,
 
安喜延冷笑,她果然沒有變過,不過現在竟然連男人都不放過。

 

“率智,我能捧你上去,就能把你摔下來。狠狠的!如果不想變回小歌星,就從了我。”

 

率智的老闆拉著率智的手,然後想強吻率智,
 
率智用盡全力推開他,他就連摑率智數巴掌,每一掌都是用力的,率智的嘴角也破了,血流不止。

 

“我不是你的玩偶,即使不當歌手我也沒所謂,被你這個髒男人碰,我不如去死!”

 

“你…”

 

率智的老闆提起手,打算再打率智的時候,有人緊緊抓著他的手。他轉過身,就見到安喜延。

 

“安總,你怎麼在?”

 

見到安氏的老闆,率智的老闆瞬間變臉。

 

“大庭廣眾打女人,不覺得羞恥嗎?朴總,你家族的生意不想要了?”

 

“這個女人欠管教而已,不用勞煩到安總的注意。”
 
朴城還想瞎扯,但安喜延還是不理。

 

“這個女人,我要了。安夏酒店 20%股份,夠了沒?”

 

朴城一聽,雙眼發亮,20%股份,市值接近 100億韓元,
 
 
這是率智多紅也要賺很久很久的錢,他又何必跟錢過不去,於是立刻答應。

 

“明天帶她的合約上來,我們交換。不許留副本,不然,以後安氏都不會跟你們朴氏做生意。”

 

朴城立刻點點頭離開。其實,安喜延也很害怕,萬一朴城強來,她也未必是他的對手,
 
但她的腦子當時只有一個想法,把率智救出來。

 

安喜延見率智還低下頭坐在地上,於是走過去,想抬起她的頭,
 
但率智就是不肯,安喜延就用雙手強行抬起,果然,率智的臉全腫了,嘴角的血還在流。

 

“別動!”

 

率智沒有理會自己的傷,只是想站起來離開,安喜延一急,便對著率智大喊。
 
率智聽到後,真的沒有動,但她也沒有看安喜延。

 

安喜延見率智總算沒有離開的打算,立刻跑到自己的車上,拿過小藥箱,又跑回率智面前。
 
安喜延蹲下,拿出藥棉,沾了點消毒藥水,輕輕按在率智嘴角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